ETtoday寵物雲

嚇壞!小橘貓臥倒馬路... 好心人驚叫衝上前卻傻眼了

▲人家只是在睡覺喔!(圖/網友王文乙提供,下同)

記者何睿宜/採訪報導

網友王文乙回家路上,驚見一隻小橘貓倒在路邊,貌似死掉了,嚇得他大叫母親出來看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小貓只是在睡覺而已,且貓媽媽都會在旁邊看著,附近鄰居知道後也提供籠子圍在四周,避免發生意外。

王文乙表示,日前在路邊看到這隻小貓側躺著,以為牠死了,嚇了一大跳,「結果從我媽口中才知道這隻流浪奶貓個性怪怪的,一天到晚堅持睡在這個地方曬太陽,抓了進來還是想辦法爬到白線上窩著,不過牠媽媽都在旁邊看著,小貓如果超過白線太多就會咬進來一些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人家在曬太陽,有意見嗎~

照片中,可以看到小貓時而側躺在白線正中間,時而以近乎「翻肚」的姿勢仰頭熟睡。「這睡的姿勢也太....讓人引起誤會了」,王文乙傻眼地說,他都會忍不住去碰一下小貓,確認還有沒有呼吸,連周邊鄰居也熱心提供障礙物圍在旁邊,就是擔心不小心會出事。

▲鄰居拿籃子當障礙物。

事實上,王文乙餵養流浪貓已有5、6年,一直照顧著這對貓媽媽和小貓,也正準備幫他們找個溫暖的家,「所以安全上可能會有的萬一我們都有防備。」他也無奈補充,就算把小貓抓進箱子牠還是會爬出來,「牠媽媽也會把牠救出來,這母子真的怪怪的。」

照片PO上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 好堅持的小貓」、「好可愛的橘貓,希望牠們都可以沒事好好長大」、「嚇人的小橘子」、「我剛看照片沒看文也以為又有貓咪去世」、「這睡癖還真嚇人」、「怎麼可以這樣瀟灑的睡」、「碰瓷嗎?」

貓媽媽:ㄌㄩㄝ~就是故意嚇你啦!

關鍵字: 小橘貓路倒喵星人馬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