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煮個咖哩壓力很大! 貓皇站流理台「全程監督」御膳房

▲Q醬:沒錯沒錯!那塊肉要切大塊點,然後給我吃。(圖/飼主Maggie Liu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本皇親自監督,奴才務必煮好吃,懂嗎?住在新北市的米克斯「Q醬」跟「咪醬」跑到廚房緊盯奴才做飯,被「全程監督」的媽媽冒冷汗,直呼「煮個咖哩壓力很大!」,這個逗趣景象被拍了下來並分享至網路上。

這天馬麻正在流理台上準備咖哩食材、正切牛腱肉時,止不住的牛肉香味默默飄散吸引到Q醬,被召喚出來的Q醬直接跳到桌上,開始親自監控做菜過程,等到馬麻把材料下鍋炒後,Q醬更是失控不斷喵喵叫,隨後另隻貓星人咪醬也一起跑來巡視廚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專挑好料吃的Q醬跟咪醬,對牛肉的味道特別敏感。媽媽笑說,「平常如果有煎牛排,牠們就會特別過來看,一般時候則是不甩我們的」,除此之外,若想找Q醬跟咪醬玩,還得先看牠們的心情。「但玩跟吃罐頭就會很樂意來你。」

網友看完監督照在底下留言著,「主子表示:奴才還要多久,朕餓了」、「給你肉,快點煮」、「喵:何時可以開動」;還有不少網友深有同感表示,「我也經常在壓力下工作」、「完全能體會,哈哈」。

▲▼時間到沒有餵罐頭的話,Q醬就會去咬男主人的腳筋,以示「提醒」!

▼咪醬發呆ing。

關鍵字: 寵物貓星人廚房監督煮飯咖哩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