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跳舞到一半被狗咬... 林進笑噴:你素顏!

2017年04月28日 11:07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小A辣」時常分享搞笑自拍影片,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,喜歡表演的他,日前穿著超短熱褲、小露肚臍在街頭大跳女團TWICE的舞,但網紅好友林進28日公開一支「狂舞版本」,只見他頂著素顏在家瘋狂亂舞,表情還非常猙獰,連一旁的狗兒都看不下去,衝上去咬了他一口,笑翻全場人。

▲小A辣素顏跳舞。(圖/翻攝自林進IG)

小A辣在影片中穿著長褲、棒球外套,一臉素顏大跳南韓女團TWICE的《Knock Knock》,但他故意扮醜搞笑,不僅舞姿扭曲獵奇,還眼歪嘴斜表情誇張,逗得其他朋友哈哈大笑,但此時一旁的狗兒似乎被他過大的動作嚇到,當場衝上去咬了他腳一口,之後馬上衝回主人身邊。

▲小A辣被狗咬。(圖/翻攝自林進IG)

被狗突然咬了一口,小A辣停下動作有些愣住,剛好拍下這一切的林進笑到不行,馬上吐槽:「狗都咬壞人!」一旁好友們也全部笑翻,林進更把這影片PO上IG:「素顏跳舞的A辣被狗咬,笑到吐。」網友見狀笑虧:「哈哈哈哈哈,狗狗覺得夠了!」、「狗都叫她不要跳,哈哈哈~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