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哥大網路斷訊半小時!用戶哀號:傳說斷線害我掉MVP

▲台灣大哥大手機、家用網路斷線約半小時,引發用戶不滿。(圖/資料畫面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大哥大今天(28日)清晨4時開始,發生網路斷線情況,包括手機和家用電腦網路都連不上,連官網也一度掛掉。用戶哀號,留言灌爆台哥大臉書粉專。斷線約半小時後,目前網路已恢復正常。

許多用戶在台哥大的臉書粉專留言,斷線後,客服完全打不進去,「客服電話都說系統忙線中」、「我也是等了快20分鐘全忙線」、「打客服打了快半小時都塞線」、「一直在聽音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用戶也抱怨,「網路掛,官網也掛,客服也掛?是想怎樣」、「害我傳說玩掉一半斷線⋯傻眼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斷」、「害我以為是手機問題,重開機了好幾次」、「我傳說斷線,害我掉MVP,賠我星星啦」。

台哥大網路約在清晨4時半恢復正常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致電客服,但一直得到「忙線中」的回應,還無法得知斷線原因。

▼台哥大網路之前也斷線過。(圖/資料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