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秀影片:炸毀白宮與航母「卡爾文森號」!

北韓宣傳影片,顯示導彈炸沈航母「卡爾文森號」以及摧毀美國白宮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尚未完全緩解。為了反嗆美國的武力威嚇,北韓當局周四(27日)透過官方宣傳頻道 Arirang Meari,發布一支段模擬用導彈炸沈航母「卡爾文森號」(USS Carl Vinson) 以及轟炸美國白宮的影片。暫時未知影片是由北韓哪一個部門製作。之前北韓亦曾發表過類似的「毀滅美國」的影片。

影片一開始時播放了本月15日北韓「太陽節」展示新型軍備的畫面。之後,在雄壯威武的背景音樂襯托下,影片轉變為「瞄準」畫面:以「準星」鎖定了美軍的戰機、航空母艦及白宮。

上述目標都一一被導彈「擊中」,陷入一片火海。而擊中白宮,甚至像是一枚核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