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將在台建置破200座充電站 特斯拉來真的!

▲隨著旗下車款、台北超級充電站陸續建構完成,Tesla也宣告將會在2017年年中,逐步完成全台電能網絡的建置。(圖/翻攝自Tesla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台北報導

隨著旗下車款Model S、Model X陸續導入台灣市場、圓山超級充電站正式啟用以來,Tesla在台佈局之勢可說是越趨具體;除了配置在飯店、度假村以及餐廳的壁掛式充電座之外,Tesla也宣布將會在2017年年中,持續投資建設超過200座的目的地充電站!

▲據了解,全球已有5千多個Tesal超級充電站,但在2017年年底Tesla決意將該總數突破1萬座,並增設更多的目的地充電座。

要在台拓展電動車消費市場,完善基礎硬體設施及充電網絡,是不可獲缺的一大要素;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截自目前為止Tesla已在台設置超過160座目的地充電站,及位於台北圓山花博的6座超級充電站。

在此基礎之上,Tesla也宣布將會在今年年中,於全台超過50個地點,完成超過200座的目的地充電站,中南部的超級充電站也將於同時間啟用;完善的充電網絡,也將讓台灣Tesla車主毫無後顧之憂地完成全台南北往返的長途旅行。

▲健全的充電網絡,將是Tesla在台推廣電動車市場的一大助力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