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睫毛膏常見5大問題 用錯卸除液讓睫毛也掰掰

▲睫毛膏總是卡在眼周卸不乾淨,成為卸妝程序中最麻煩的環節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黃阡阡/台北報導

夏季將至,因應海邊戲水等戶外活動,許多彩妝品推出「防油」、「防水」的超強功能,但化妝容易卸妝難,尤其眼妝的部分就算用眼唇卸妝液,都難將纏人的睫毛膏卸乾淨,甚至被整理出「5大卸睫毛的NG問題」!

日本開架品牌KISS ME繼2012年後,今年再度推出「睫毛膏卸除液升級版」,來解決女孩們的惱人問題。

▲彩妝品紛紛推出「防油」、「防水」等功能,讓女孩們卸妝更不易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面對頑固的睫毛膏,許多女孩都會面臨下列「5大卸睫毛的窘況」:

1.睫毛受損掉落

由於睫毛膏難卸,在反覆搓揉下睫毛不慎被掉落的狀況頻頻。

2.眼周產生細紋

除了睫毛膏脫落外,因眼唇卸妝液的濕敷摩擦,也容易讓眼周長出皺紋。

3.卸除液流入眼睛

儘管再細心,卸除液難免會在濕敷時流入眼睛,造成雙眼不適。

4.睫毛膏屑讓眼睛紅腫發炎

只顧當前的清潔,沒有注意到睫毛膏屑屑掉入眼睛內,造成發炎狀況。

5.耗時費力

為了讓妝容卸除乾淨,反覆洗卸睫毛膏,總是步驟中最吃力不討好的環節。

▲全新「KISS ME花漾美姬 睫毛膏卸除液升級版」,售價為新台幣32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KISS ME花漾美姬4月推出全新「KISS ME花漾美姬 睫毛膏卸除液升級版」,相較於第一代卸除液,刷頭的齒狀間距更寬、更深,可一次沾取更多卸除液,並能均勻覆蓋在睫毛上,輕鬆解決纏人的睫毛膏卸除問題。

升級版較上一代増加10%容量,加量不加價,即日起於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寶雅等通路上市。

▲升級版卸除液刷頭經過加寬、加深的改良。(圖/品牌提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