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「短髮梳腦後」帥翻! 黑禮服狂露鎖骨超撩人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劉詩詩在4月初剪去一頭長髮,換上清純的「耳下3公分」髮型,一時間受到不少網友好評。她近日到倫敦參加活動,又改變造型,把一頭短髮整齊地梳到腦後,從清純學生妹路線轉為成熟女強人,再度令眾人驚艷大呼「美呆了」!

▲劉詩詩把一頭長髮剪去,變成了俏麗短髮。(圖/取自劉詩詩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詩詩27日出席倫敦時尚晚宴,作為大陸唯一受邀的嘉賓,以一身低胸、黑色長禮服現身,微微露出美胸和白皙的肩膀,展現成熟氣息。她同時把一頭短髮整齊旁分,並通通往後梳,顯得更加乾淨俐落,一別之前清純秀麗的氣息。

▲劉詩詩「短髮梳腦後」,以成熟造型現身。(圖/CFP)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對劉詩詩的造型驚豔,紛紛誇讚「氣質真好」、「這張臉太精緻太美了」、「真的特別高級」、「典雅高貴美翻了」、「女王範兒」、「關鍵還是顏值,不管長髮短髮都漂亮」,給予這個造型熱烈的好評。

▲劉詩詩展現成熟面貌。(圖/CFP)

事實上,劉詩詩已經好幾年沒剪過這麼短的髮型,先前受訪時,透露主要就是自己想嘗試:「之前拍古裝沒有辦法剪,然後染了很黑的顏色,現在這個天氣也想清爽一些,所以就剪了。」果然清新風格受到不少讚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