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田徑新勢力崛起 國中組10項19人次破大會

▲鄭歆瑩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彰化報導

106彰化全中運田徑場雖未傳出破全國紀錄的消息,也僅13項23人次破大會紀錄,但其中國中組就包辦10項19人次,出現許多台灣田徑未來之星。

國女組鉛球前3名,新竹市光武國中吳忻慈14公尺46、彰化縣和美高中曾芷葳14公尺45、新北市光榮國中蔡佳靜14公尺21接刷新大會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北市溪崑國中鄭歆瑩從去年全國田徑錦標就展露光芒,今年全中運更是在國女組100公尺2破大會紀錄並收下金牌,12秒02的成績也成為史上首位跑進12秒內的國中生。

▲鄭歆瑩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除了鄭歆瑩,與她在100公尺、200公尺互相競爭的張秝羚、張秝榕被喻為是「台灣最快雙胞胎」,姊姊張秝羚200公尺跑出24秒63平大會紀錄,包辦2金1銀,妹妹張秝榕則收下1金、1銅。

國男200公尺由台中市沙鹿高中王彥和摘下金牌,跑出21秒86的成績也刷新高掛12年、由梁澤敬所保持的22秒01全國紀錄。

▲張秝羚(右)、張秝榕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全中運田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