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同學集合KID又來了!李毓芬、張睿家與啦啦隊熱血挑戰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第一集開播RUN進世新大學,到處奔跑了24集之後,再度回到世新大學,這次要在體育館跟啦啦校隊進行最熱血的挑戰,只要你到現場還有免費的可口可樂喝到飽。除此之外,李毓芬、張睿家更要在現場的200位同學當中找出最完美的女孩,世新同學趕快看過來!5點快揪同學到體育館集合啦!!看直播還有機會帶走超狂的100瓶可口可樂喔!

▲KID,Lulu,劉以豪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首播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首集就嗨爆世新大學,經過了半年再度重回世新,這次要挑戰的是長年冠軍-世新啦啦校隊,張睿家與李毓芬也將加入熱血對戰,他們攜手主演的驚悚電影《最完美的女孩》,剛好就在4月28日當天上映,當天直播他們只要打敗主持人,就有機會找出世新大學最完美的女孩!

▲《最完美的女孩》首映會-張睿家、李毓芬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4月28日下午5點世新大學體育館集合!可口可樂推出限量熱血瓶,現場將發送可口可樂讓同學喝到飽,並邀請同學一起玩樂。除此之外,沒辦法到現場只能看直播的觀眾也有大福利,可口可樂大放送,只要看直播就有機會帶走100瓶可口可樂,抽到絕對讓你爽到不要不要的阿!

▲《進擊的巨人》登可口可樂 台灣限量推出「熱血瓶」(圖/廠商提供)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第24集將在4月28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,屆時將同步在《娛樂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。千萬不要錯過了喔!

播吧直播網址► //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37987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