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帥兒求合照竟沒發現 一扯假髮…徐薇尖叫跌坐在地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知名英文老師徐薇的兒子江大成,就讀台大經濟系,除了遺傳父母的聰明腦袋,也是時下流行的電競直播主。皮膚白皙、細嫩的他,日前突發奇想搞怪扮女裝,想給母親一個驚喜,也想測試平時說最了解他的媽媽,到底能不能認出他。

▲徐薇沒認出旁邊的女子。(圖/翻攝自飄逸小江/大成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大成事前特地去選購女裝,請朋友梳化,假裝是朋友的女友到錄影現場探班。他當天穿著一襲長裙,戴帽子口罩,徐薇第一時間完全沒認出來,之後他跟徐薇、黑人一起合照,故意靠離徐薇很近,都沒被發現。後來,他脫口罩與徐薇臉貼臉、親臉拍照,豈料徐薇還是沒發現,讓一旁的陳建州快笑瘋。最後江大成把口罩、假髮脫掉,讓徐薇大傻眼,崩潰尖叫還跌坐在地,旁邊的人全笑翻。

江大成為了這個整人計劃,從4月初就開始鋪梗,把徐薇快嚇死。徐薇沒想到兒子這樣騙她,事前還講得跟真的一樣,「大成老早就跟我說,他的好朋友交了一個高他15公分的女朋友,說是我的粉絲,想找一天去探班,還叮嚀我說,不要一直看人家,不然人家會覺得很奇怪。所以我才從頭到尾都不太敢看他。」

兒子為了母親節特別準備整人驚喜,卻差點把徐薇嚇出心臟病。徐薇說,每年母親節都正好是兒子的生日前後,所以以往都是以他為主,今年她送兒子的禮物則是帶他去上阿基師的節目。沒想到兒子竟也為她設計驚喜,讓她哭笑不得。

▲徐薇看到兒子男扮女裝,嚇到跌坐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飄逸小江/大成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