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保警許盛嘉勸導安平商圈違停車輛 民眾po照來信大讚

▲民眾拍下保安大隊第二中隊警員許盛嘉,來回勸導違規車輛駛離的身影,使該路段違停情形改善許多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局接獲民眾來信指出,於清明假期來台南安平遊玩,市區違規停車嚴重,只見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員警,持續來回梭巡勸導併排違規車輛駛離,使違停情形改善許多,當日天氣十分炎熱,民眾對如此認真積極執勤員警感到十分欽佩,希望轉達支持感謝之意,並請員警切勿因違規民眾之謾罵而失去服務的動力。

警方說,4月16日局長信箱接獲一封旨為「希望能勉勵認真執勤員警」電子郵件,內容表示,民眾於今年清明節連假期間前來台南市遊玩,發現市區違規停車嚴重,但4月2日在安平區安平路段,見保安大隊第二中隊警員許盛嘉,積極勸導併排違規停車之車輛,雖然該路段不斷有車輛併排違規,員警仍不厭其煩、數次來回梭巡勸導違規車輛駛離,使該路段違停情形改善許多。

民眾指出,當日天氣十分炎熱,該民眾對於如此認真積極執勤之員警感到十分欽佩,希望能轉達感謝與支持之意,並希望許員能繼續為台南市道路交通安全努力,切勿因違規民眾之謾罵而失去動力。

市警局指出,台南安平商圈素來為台南市熱門觀光景點,適逢清明節連續假期,遊客更是川流不息,當日許員頂著豔陽,在安平區安平路段勸導併排違規車輛,努力維持該路段交通順暢,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,深獲民眾肯定及讚許,並拍下許員揮汗認真執勤的身影,來信感謝警方辛勞付出,對提升警察形象助益良多,忠勤事蹟,足為同仁表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