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照樣嚇嚇叫 長中國二生通過英檢中高級

▲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二年級王煜荏同學(中),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,令導師阮啟銘(左)、校長王昭卿(右)十分肯定嘉許。(圖/長中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二年級王煜荏同學,通過全民英檢(GEPT)中高級,校方說全民英檢中高級為專業人士須具備之能力,如工程師、海關人員、空服人員、資訊管理人員等,也等同大學的英文程度,王煜荏同學年僅13歲即通過此測驗,實屬不易,他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,為全校楷模。

王煜荏同學指出,感謝父母對他的栽培,也感謝長中英文老師的教學方式及英語教育環境,升上國一這一年中,陸續通過全民英檢初級及中級;升上國二後,抱著試試看的態度,他報名中高級,沒想到初試複試一次就順利通過,他非常開心,他要繼續突破自我,往更高層的英文能力邁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師阮啟銘表示,王煜荏同學在班上表現十分出色,從入學至今,幾乎每次段考均保持「校排一」,看見他對自己的要求及期許,令人佩服,此次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,除了老師們的指導,王煜荏同學也付出相當高的努力,相信他將會持續進步,再現佳績。

王昭卿校長表示,王煜荏同學能在國中二年級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測驗,實屬難得,他的英文程度已超越許多同年齡的學生,其積極學習態度也展現於其他各科的表現,感謝王煜荏同學家長對長中的信任與支持,在家長、老師及學生三方努力下,王煜荏同學的潛力得以被激勵出來,也預祝他學業精益求精,更上層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