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郭姵妤鉛球雨中摘金 誓言明年擲破14公尺

▲郭姵妤。(圖/大會提供)

記者魏立信/彰化報導

106年全中運高女組鉛球決賽,儘管現場飄雨加上地板濕滑,屏東縣屏北高中郭姵妤仍克服環境劣勢,擲出13公尺18(4公斤)摘下高中全中運第一金。

郭姵妤在國中時期就展露光芒,全中運國女組締造2連霸,升上高中後成績持續進步,去年台東全中運摘下銅牌,之後更在桃園全國田徑分齡賽,擲出14公尺81(3公斤)的成績刷新U18全國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打破U18全國紀錄後,郭姵妤受到外界許多的期待,但也讓她承受不小的壓力,加上今日比賽場地濕滑,雖摘下金牌,但卻未能發揮百分百的實力;新北市新北高工鄭惠政12公尺40摘銀,銅牌則由新北市錦和高中簡晨昕以11公尺80收下。

因為身材高壯,郭姵妤成為教練眼中的練武奇才,她接下來將備戰5月的泰國亞青賽,她也談到明年全中運除了連霸之外的期許,「丟過14公尺(4公斤)!」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全中運郭姵妤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