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叫小賀》王樂妍泳裝解放渾圓E奶!甜笑彎腰太辣啦

2017年04月27日 15:07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演員王樂妍今天不當《叫小賀》老師,27日穿著火辣泳裝亮相。她難得解放好身材,原C奶因「戰袍」加持後,罩杯瞬間UPUP變E罩杯,超彈美胸更是讓現場攝影師搶時間狂拍,讓她笑說:「身為女生,一定要有一件比基尼戰袍,我也要推薦給劇中女學生們,讓大家都可以變泳池邊的女神。」


▲▼王樂妍解放美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王樂妍因民視青春校園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人氣翻紅,她27日穿著大紅比基尼走秀,渾圓美胸令人眼睛一亮。她笑說,自己內心一直想拍寫真集,如今為了留住青春,稍微解放一下好身材,內衣廠商也替她圓夢。

王樂妍說,寫真照走清純可愛風,可以偶爾性感,但不能太裸露,怕學生和家長不買單,「畢竟《叫小賀》中的老師形象太正面,目前可是學生心中的玉女偶像耶。」而廠商也透露,自己孩子是《叫小賀》粉絲,要小孩好好唸書,成績有進步,會送她王樂妍的簽名寫真照。


▲王樂妍穿泳裝美美走秀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