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短距離雙料二連霸 廖晏均想當防護員續留賽道

▲廖晏均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彰化報導

106年全中運高女組200公尺,台北市麗山高中「追風美少女」廖晏均跑出24秒07個人最佳成績,完成200公尺、100公尺雙料金牌連霸;即將踏入大學生涯的她表示未來就算卸下選手身分,也希望能成為防護員繼續留在田徑場上。

3月份青年盃時廖晏均在100公尺跑出11秒75,僅差0.02秒就能達台北世大運參賽標準,不過她當時也拉傷左大腿,本屆全中運其實是帶傷上陣,26日的高女組100公尺忍痛摘金,但未能達到賽前預期的成績讓她不太滿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廖晏均(右)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除了傷勢困擾,前一天的烈日更讓廖晏均有輕微中暑,不過她仍咬牙苦撐,跑出24秒07摘金,可惜因為超風速無法打破大會紀錄,但她仍直言相當開心,「在場上競爭感讓我忘卻腳痛,衝出個人最佳很滿意。」

就讀普通班的廖晏均將在7月份參加大學指考,她表示對於運動防護、保健相關科系相當有興趣,「因為有過傷痛,知道防護員的重要,他們就是運動員最大的靠山,未來希望能朝向防護員發展幫助其他選手,就算不當選手也還能留在田徑場。」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全中運廖晏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