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鐵搶攻親子市場! 6、7月陸續推親子車廂、套裝遊程

▲高鐵親子列車暑期將復出,搶攻親子出遊市場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雙鐵搶攻親子市場!高鐵預告在今年暑假期間,7、8月連續9個周末推出親子遊列車,車廂除將有情境化設計之外,沿途也將有高鐵精彩的團康活動,兩天一夜遊程,要讓爸爸媽媽帶著孩子輕鬆出遊。而台鐵親子車廂則預計5月亮相,強調友善親子空間,包含哺乳室、娃娃車停放區都更加完善。

高鐵在2011年推出的親子遊列車受到熱烈好評,預告今年暑假將再度復出。高鐵營運處副總經理孫鴻文透露,從7月起,連續9個禮拜的周末,高鐵都會保留2節車廂150個位子推出親子遊列車,週六上午9時從南港出發到左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鐵曾推出親子列車,受到熱烈好評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親子遊列車除了車廂會有以小孩子為出發點的情境化布置之外,沿途車程更會有高鐵人員安排的團康活動,要讓整趟旅遊,從出發一開始,就沿路玩到目的地。抵達左營站後則有安排積木樂園以及駁二藝術特區等行程。

高鐵表示,預計5月底6月初就會對外公告更詳細的流程,套裝行程包含來回車資、景點花費以及食宿,後續將由與高鐵配合的通路商共同經銷。

而台鐵的親子車廂則規劃5月對外亮相、6月上路,親子車廂內部提供完善的親子設施,包含有親子廁所、親子座椅、哺乳室、娃娃車停放區等,目前台鐵已先改造好一輛推拉式自強號試營運,未來視營運狀況,陸續擴大辦理。

台鐵親子車廂後續規劃以親子乘客為優先,票價以及後續購買細節則仍待台鐵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