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少萱誣告馬幼興最狂金句! 「我月經來就等同處女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本土劇女星唐少萱是三立藝能旗下藝人,2016年7月控訴遭到男星馬幼興性侵,法院根據關鍵「LINE鹹濕對話」判決男方無罪,她則反被以誣告罪起訴;26歲的她背景被起底,出道時叫做劉少萱,後來才改名,在《戲說台灣》、《甘味人生》中都有演出,而她控訴遭「奪走處女」的原因也被網友封為今年最狂名言。

►更多【馬幼興遭誣告性侵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唐少萱誣告馬幼興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唐少萱剛出道時曾錄製宣傳片,當時還叫做劉少萱,彈著吉他、露出甜甜笑容,散發清純氣息,之後在《戲說台灣》、《親家》、《思慕的人》等本土劇展露頭角,也曾經參與過廣告演出,近來在《甘味人生》中飾演余美鳳(鄭仲茵飾)的助理,也是《超級夜總會》的助理主持人。

▲唐少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如今涉嫌誣告馬幼興性侵,從被害者成為眾矢之的,唐少萱的臉書目前已悄悄關閉,她先前在《戲說台灣》中扮演觀世音菩薩的角色,台詞說道:「當初給你積福的機會,你卻沒有好好的珍惜,現在才來後悔,已經來不及了。」有人藉此反諷唐少萱如今的所作所為就像是在打臉自己。

▲唐少萱曾飾演觀音菩薩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唐少萱當初淚訴指控遭馬幼興奪走處女之身,但事隔8個月真相大白,法院認定她是為了掩飾劈腿才誣賴馬幼興,對於被奪處女的控訴,她卻向檢方辯稱:「只要不是跟自己喜歡的人發生關係都是第一次。」甚至還脫口說出神邏輯:「當下我的月經來就是形同處女一樣。」意指在她的認知中,月經流血就跟初夜流血一樣,讓許多網友聽了傻眼,還有人諷刺:「原來我老婆也還是處女。」被封為是本年度最狂金句。

▲唐少萱本名是劉少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網友諷刺唐少萱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