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複製貼上?「柴柴聚會」12隻排排站 為啥有小小兵亂入啦

12隻柴柴排排站,實在太神啦!(圖/翻攝自推特/home_pta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大阪三角公園日前有場特別的聚會,12隻柴柴一起相約見面,還拍了難得一見的「壯觀大合照」,其中1隻特別戴上小小兵造型頭套,在一群領巾狗隻中相當顯眼,也讓網友們笑說「心機很重耶!」

推特帳號「home_pta」PO出這張照片,只見12隻柴柴乖乖在矮牆上排成一列,左右兩側由較大隻的坐鎮,中間幾隻身形明顯嬌小一些;有趣的是,幾乎全部狗狗都在脖子圍上三角領巾,相當帥氣有型,不過仔細一看,左邊數來第三隻柴柴竟還加戴一頂小小兵造型帽,還大幅度擺頭向旁邊看,很是吸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張照片獲得廣大迴響,共有5.4萬讚和3.5萬分享,知名粉絲團「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」也轉載到臉書上,許多網友留言回應「小小兵引人注目」、「其實是12星座柴柴聚會」、「有一隻很明顯是臥底」、「單身狗聯盟」。

先前也有網友PO出4隻柴柴沿著樓梯往上坐,並同時對鏡頭燦笑的照片,後被網友PS成超長一排柴柴同時看鏡頭的合照,一度在網路上爆紅。沒想到,這次「柴柴聚會」能集合眾多柴柴一同合照,還能讓大夥兒乖乖站一排,實屬難得。

▲「柴柴柴柴」同時看鏡頭,網友大呼「跟本偶像團體」!(圖/翻攝自Shiba Inu Zero.Mika粉絲專頁)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聚會合照小小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