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麻麻只能摸我!紅貴賓伸毛掌爭寵 謎樣「露齒笑」

▲Lulu:麻麻只能摸我!麻麻的手是我的!(圖/譚猋猋之 嚕嚕醬、大飛哥 & 歐瑪弟提供)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紅貴賓Lulu只准媽媽摸牠,要是媽媽的手伸向約克夏飛飛,牠就會鴨霸地用前腳把首播到自己身上,還得意地露齒笑,讓媽媽無奈「老大就是這樣驕縱,手好忙啊!」幸好飛飛「看很開」不會計較摸摸,否則媽媽要一個頭兩個大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Lulu得到摸摸,舒服的露齒笑。(圖/譚猋猋之 嚕嚕醬、大飛哥 & 歐瑪弟提供)

影片中,紅貴賓Lulu和約克夏飛飛都坐在媽媽身上,當媽媽把原本放在Lulu身上的手移到飛飛身上,Lulu反應超快地伸出右前腳把手攬回自己身上,重新得到摸摸嘴巴上揚微笑還露出小牙齒,但下一刻媽媽的手又放到飛飛身上,Lulu又立刻「宣示主權」,討到摸摸又一臉舒服的樣子,然而從頭到尾都沒有享受到摸摸的飛飛則是低著頭,一臉「奧嘟嘟」。

▲▼飛飛:跟姐姐、弟弟搶玩具的話我才不會讓步呢!(圖/譚猋猋之 嚕嚕醬、大飛哥 & 歐瑪弟提供)

媽媽說,Lulu和飛飛今年都7歲,但Lulu年紀大一點,是家裡的「佔領媽媽」小霸王,「有時候我在打電腦,牠也會一直撥我硬要討摸,應該是因為手比較長吧,真的超級會撒嬌,有時候黏到真的有點煩,就看誰先投降,如果牠看到我真的生氣了,就會識相自己到旁邊去休息。」而飛飛個性就比較獨立,對摸摸不那麼在意,但是要是碰到「吃」跟「玩具」就不是好惹的,經常跟另一隻花貴賓弟弟「Omar」上演對峙戲碼。

網友笑說Lulu的爭寵行為好聰明,「媽媽要一手摸一隻」、「飛飛表情好哀怨」,媽媽則說「快被Lulu忙死了,飛飛的話不是吃的都不在乎。」

關鍵字: 紅貴賓狗爭寵約克夏爭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