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娜為何刪張杰微博? 網爆真相「惡毒粉絲害的!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謝娜跟老公張杰相愛10年,近日卻被發現悄悄刪除與對方有關的微博,引發外界懷疑是否情變。雖然當事人沒有解釋原因,卻有網友抽絲剝繭進行分析,推測是最近少數張杰粉絲太偏激,惡意謾罵導致謝娜心裡受傷,才會決定把感情相關微博刪除,令其他粉絲看了好心疼。

▲謝娜近日刪除與老公張杰有關的微博,引發關注。(圖/取自謝娜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推測謝娜突然爆發的原因,可能源自於《快樂大本營》微博在21日分享的1支影片,當時謝娜跟另一位主持人何炅手牽手唱張杰的《三生三世》,被官方微博小編調侃:「對於何炅和謝娜的表現,張杰你怎麼看?」還特別tag了張杰的帳號。沒想到,原本應該只是開玩笑的發文,引起部分偏激粉絲不滿,以致於謝娜被指責亂調情,甚至扯出「拿張杰炒話題」的質疑。

▲▼《快樂大本營》官方微博調侃何炅和謝娜,未料引來偏激粉絲開戰。(圖/翻攝自《快樂大本營》微博)

雖然謝娜本人沒有證實這個說法,但她在25日難得嚴肅發表微博,似乎就是在表達對網路上偏激發言的不滿:「請不要打著愛的名義,造謠和干涉我們的私生活。攻擊我可以,但絕不允許牽扯家人!更不能接受造謠攻擊一路以來支持幫助我們的老師和朋友!以後我也不會再公開分享任何與感情有關的事情,因為看到某些言論真的很難過。」

▲謝娜發文。(圖/翻攝自謝娜微博)

藉由這次事件,以往偏激粉絲的發言也被挖出,謝娜只要替張杰的活動宣傳,就會被批評「找存在感」、「不倒貼會死」、「模糊張杰焦點」,鮮少消停。其他粉絲對謝娜和張杰感到心疼,紛紛表示「瞬間理解謝娜不公開的做法了」、「喜歡他不是應該對他們夫妻都愛嗎?如果做不到愛他的妻子,至少不要傷害他愛的人啊」、「真正的粉絲都希望他們好好的,一直幸福」,希望2人不要受這些言論影響心情。

▲網友推測謝娜之所以刪微博,是因為遭受張杰偏激粉絲攻擊。(圖/取自謝娜微博)

▲網友盤點謝娜被張杰偏激粉絲攻擊的事件。(圖/取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