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威肯也愛 PUMA東瀛風鞋來襲~

▲運動品牌Puma,再度邀請歌手威肯代言東瀛風格鞋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林瑩瑩/台北報導

歌手威肯(The Weeknd)自從擔任運動品牌Puma代言人後,在MV 《Starboy》中穿上代言的Puma Ignite鞋款。今年再度與Puma合作,推出具有東瀛風格鞋款─「PUMA TSUGI Shinsei」。

▲TSUGI Shinsei鞋款延續Puma 「RUN THE STREET」概念,設計背景源自於日本。

▲運動品牌Puma邀請,R&B創作歌手威肯(The Weeknd)擔任代言大使。

「PUMA TSUGI Shinsei」是一雙潮鞋與跑鞋兼備鞋款,襪套式鞋口結合加厚尼龍鞋舌,展現東瀛極簡主義,搭配Puma知名IGNITE Foam彈力大底,提供能量回彈穩定度及舒適度。

此系列一共推出四款顏色,包括純黑、純白、米灰與墨綠,台灣在4/21已率先限量發售純黑及純白兩色鞋款,還沒有買到的朋友不用著急,四款新色將於5/4在全台門市發售。

▲PUMA TSUGI Shinsei 純黑色鞋款,售價3,980元。

▲PUMA TSUGI Shinsei 純白色鞋款,售價3,980元。

關鍵字:

Puma, Weekend, TSUGI, Shinsei, 潮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