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球速飆144公里 阿福真的回來了:有點陌生

▲統一獅陽建福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斗六報導

統一獅老將陽建福26日本季初登板,相隔579天重返一軍出賽,在滿壘時對Lamigo桃猿王柏融送出三振化解危機,在二軍交手過的藍寅倫賽後表示:「他真的回來了。」

陽建福去年轉戰日本獨立延續球員生涯,季後透過「加重球」訓練,體能提升不少,本季回鍋中職加盟統一獅,一直等到今天才在一軍登板,球速最快144公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陽建福8局登板,面對首名打者藍寅倫製造飛球出局,接連被梁家榮、林承飛敲安,2出局後又對郭嚴文投出保送,不過在關鍵時刻三振王柏融,化險失分危機。

藍寅倫說:「之前在二軍就與賢拜對過,他的球很快,卡特球變化幅度也很大,感覺得出來,學長真的回來了。」

不過陽建福對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,他賽後表示:「上去的感覺很陌生,比較緊張,畢竟一年多沒在中職投了,不太了解打者習性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陽建福Lamigo桃猿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