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飛畫畫拿紙翹屁屁 寫名字嗲喊「好~飛飛」萌慘❤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和范瑋琪(范范)育有飛翔兄弟,從小就培養孩子們的多方興趣,其中一項就是畫畫了,相較於翔翔的狂野畫風,飛飛的用色比較柔和,畫完一幅之後他準備去拿紙時,翹著小屁屁蹲下以後發現開錯格,起身直盯老師的樣子超萌。

▲飛翔兄弟長相可愛,時常有逗趣舉動擁有大批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畫畫的時候,飛飛時主要都選擇比較柔和一些的色彩,線條也不會像翔翔一樣那麼狂野畫很粗,每個顏色都是簡單畫個幾圈後就會停手,留白的部分也偏多,完成一張作品之後,被問要不要寫名字時用超嗲萌的聲音回答「好~」「飛飛」。

接著在老師的請求下去拿紙,飛飛走到旁邊的櫃子前,僅穿著尿布的模樣相當可愛,蹲下來摸一摸紙,可能發現材質不太一樣,看了一下老師之後,再奮力一站起來選對了是第一個抽屜,充滿自信地捏一張出來走回座位,翹屁屁超吸睛。

▲飛飛先開第四個抽屜,又開第一個抽屜拿紙。(圖/翻攝自黑人IG)

另外,同一天保姆小亨堡也更新了IG,「我的兩個小寶貝學會自己脫鞋脫襪子了~~小亨堡好開心好感動」,照片中就是飛飛坐在地上彎起腳,認真拉緊黏鞋子的帶子,模樣相當可愛。

▲飛飛自己穿鞋子。(圖/翻攝自小亨堡IG)

▼飛飛畫畫又自己拿紙影片。(影片/取自黑人IG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 

陳建州(@blackielovelif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