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奇隆:我很苦、非常苦 工作時間「故意錯開劉詩詩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吳奇隆與劉詩詩因《步步驚心》相戀結婚,至今2年感情十分甜蜜。不過,他25日現身上海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最近的生活,卻忍不住大吐苦水,「我很苦、非常苦!」甚至還說自己「快死掉了」,令粉絲心疼不已。

▲吳奇隆與劉詩詩因合作《步步驚心》相戀結婚。(圖/翻攝自劉詩詩微博、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奇隆近期和劉嘉玲合作,投資服裝品牌,25日一起現身上海記者會受訪時,總是工作滿檔的他,被問到生活近況時,罕見大吐苦水,「我每一年都說希望工作量減少一點,但越來越多…。」

被問到會不會覺得滿辛苦的?吳奇隆一臉無奈,「會!我很苦,我非常苦。」至於是否會影響與劉詩詩的相處時間?他則表示會盡量爭取時間留給家裡,和女方也常會把工作時間故意錯開,「她忙的時候我可以去看她,我忙的時候她可以來看我。」

▲吳奇隆近期工作滿檔,忍不住直呼好苦。(圖/翻攝自吳奇隆微博)

然而,吳奇隆談及愛妻時,被陸媒問到「詩詩最近好像蠻空,你有沒有羨慕?」他則用幽默的方式小小抱怨了一下,臉上仍掛滿幸福微笑,「太空了她就會安排我的生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