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藍寅倫致勝轟強勢回歸!猿斷獅斗六跨季8連勝

▲藍寅倫本季一軍首出賽,轟出致勝3分砲。(圖/截自CPBL.TV)

記者王真魚/斗六報導

Lamigo桃猿26日斗六球場作客統一獅,藍寅倫相隔超過一年重返一軍先發,6局上轟出致勝3分砲,宣告強勢回歸。終場桃猿6比2勝出,終止獅隊斗六跨季8連勝。

藍寅倫去年3月19日因守備造成膝傷,只打1打席就整季報銷,今天重返一軍,立刻回到先發陣容,擔任第7棒指定打擊,2局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6局再從獅隊先發洋投布魯斯手中擊出3分全壘打,率軍突破2比2平手局面,桃猿該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藍寅倫此役5支2,貢獻3分打點,包括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三壘手梁家榮守打俱佳,單場4支3,4局有一次美技守備。

桃猿賽格威此戰先發7局用99球,被敲6安,送出6次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,拿下本季第4勝,躍居聯盟勝投王,防禦率3.29。

獅隊洋投布魯斯前5局投完只丟2分,但6局上遇到亂流,一上場連挨4安,一口氣失掉4分,包括藍寅倫的3分砲,合計用103球投完6局,被敲10安,失掉6分有4分責失,吞下本季第3敗。

本季重返中職加入獅隊的陽建福8局登板,相隔579天再度於一軍出賽,球速投到144公里,在2出局滿壘時,對王柏融送出關鍵三振,安全下莊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