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專屬Camry?TOYOTA「Fun」概念外型殺到爆!

▲TOYOTA在上海車展發表「Fun」概念車,被視為是大陸專屬Camry預覽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最新一代Camry才全球首演沒多久,日本車廠TOYOTA(豐田)又在近期的上海車展中,推出一款中大型房車概念「Fun」,雖然車名和Camry八竿子打不著關係,但尺碼和輪廓都像是鑾生兄弟,而且更加動感有型,幾乎蓋過了新Camry的光芒。

▲比起剛發表不久的全新Camry,Fun的外型更為大膽有型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在Fun概念的身上,一樣看得見Keen Look的家族設計語彙,不過頭燈變得細長銳利,霸氣的前保桿兩側,巧妙的把日行燈整合在進氣口內;車頂線條緩緩降到後廂,形成性感的斜背造型,尾燈則和頭燈相呼應,一樣採用細長形配置,搭配雙色後保桿,跑格精神顯露無遺。

▲TOYOTA並未透露Fun的詳細資訊,只能確定是以TNGA平台打造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TOYOTA雖然選在上海車展首演Fun概念,不過沒有透露太多詳細規格,只知道是採用現下最熱門的TNGA平台打造,不確定是否會進入量產、又或者會成為大陸專屬Camry,對於喜歡跑房車的車迷來說,恐怕還得再耐心等一等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