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辣妹尬舞…不正經小黃地板動作亂入 熱力表演:摩擦摩擦!

 

▲慶典上辣妹表演被白目小黃狗亂入,表演地板動作令人噴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可愛毛小孩常常在特殊場合,做出令人難以理解的奇怪舉動,讓人不禁懷疑牠們的腦部迴路到底與人類有何不同,也因此產生許多笑料。中國大陸有一隻表演慾望爆炸的小黃狗,離奇亂入辣妹尬舞現場,搞笑畫面笑翻眾多網友。

知名網紅「阿中」日前分享一段在中國瘋傳的「秒拍」畫面,歡慶典禮上,3名女舞者在台前賣力熱舞,左後方卻出現一隻小黃狗,下巴黏在紅地毯上、後腿伸直,以極其「滑順」的姿態整隻嚕出來,不時還抬頭盯著女舞者,就像在說:「看我表演摩擦摩擦,在這光滑的地毯上磨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詭異的加碼地板動作,也引起女舞者注意,頻頻回頭偷看竊笑。由於小黃狗亂入的時機實在太完美了,根本就是渾然天成的尬舞秀,讓網友全都笑翻、紛紛回應:「一看就是隻不正經的汪。」、「是個擅長地板動作的朋友呢!」、「超惹眼的走位。」、「我只看到後面的地板動作很不錯。」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地板動作熱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