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手比心形報平安! 怕傷口笑裂只能「文靜搞笑」

記者歐昭妏/綜合報導

藝人Lulu(黃路梓茵)23日住院做卵巢囊腫切除手術,第一次在醫院裡度過生日,26日一早她在臉書向粉絲報平安,表示手術順利,不過還會待在醫院療養幾天。生性就是靜不下來的Lulu,稍晚上傳了3秒的影片,說明因為怕影響到傷口,所以現在只能「文靜地搞笑」。

▲Lulu 26日一早向粉絲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Lulu 26日晚間上傳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拿著手機入鏡的她,手機殼上面寫著「為什麼我那麼漂亮」的字樣,畫面是用App軟體後製成,眼睛更變成了漫畫人物的水汪汪大眼,最後的文字敘述中還特別標註「諧星魂不滅」、「住院素顏依然美」的字樣,可以看得出被要求住院療養的她,一刻也閒不住。

▲Lulu 26日晚上就耐不住性子,上傳「文靜地搞笑」照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不過粉絲們注意到的是Lulu手上的點滴管,希望她好好休息,不要亂跑亂笑,更有人要她無聊的話打緋聞男友「阿達」就好。

▲Lulu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【Lulu 臉書全文】

我現在只能做這種很文靜地搞笑,
不然傷口會笑到裂開!
又要被打止痛針了(痛><)

#諧星魂不滅
#住院素顏依然漂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