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中運游泳項目 桃園新明國中張克翔奪3面金牌

▲有游泳天份的張克翔,在全中運勇奪游泳項目3面金牌。(圖/郭玉承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新明國中三年級學生張克翔,在校長郭玉承鼓勵及教練范揚源細心調教下,兩天來在彰化縣舉行的全中運中一口氣拿下3面金牌,郭玉承也專程南下祝賀打氣,並希望他能朝自己目標前進,游向全國第一。

張克翔首先在25日全中運游泳項目國男100公尺自由式拿下第一面金牌,稍事休息後,又在國男50公尺自由式奪得第二面金牌,26日挑戰第三金,果然又在國男50公尺蝶式更上層樓,以破大會紀錄奪得第三面金牌;由於全中運個人僅能報3項比賽,張克翔是完全「制霸」拿下3面金牌。

▲校長郭玉承(右前)專程南下祝賀打氣。(圖/郭玉承提供)

校長郭玉承除專程南下獎勵祝賀下,也肯定教練范揚源的調教和栽培,因為張克翔原本是學校輕艇隊,去年才轉至游泳隊,一年時間就有如此優異成績,除了他本身天份外,范揚源教練可謂功不可沒。

郭玉承表示,張克翔是經濟弱勢家庭,全家端賴母親賺取微薄薪水,經學校主動申請補助,讓張生無後顧之憂,全力朝游泳天份衝刺,他也鼓勵張克翔勇敢朝目標前進,游向全國第一。

▼ 張克翔拿下50公尺蝶式第3面金牌。(圖/郭玉承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