莽漢拿刀超商挾男找女友談判 6人槍毒藏身警趕到GG惹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蔡女和陳姓男友發生爭吵後,跑到古姓女友家暫住,陳男探知地點遂在26日凌晨持開山刀夥同劉姓友人前往板橋找人,先在南雅東路一處超商先巧遇與他曾有過節的小陳,於是莽男便在超商內拿刀押小陳帶他去女友住處談判,警方快打部隊獲報趕到控制現場自6人身上搜出毒品、槍枝,並在訊後依法送辦。

陳姓莽漢拿刀超商押人找蔡姓女友談判,警快打趕到6人身上藏槍、毒通通被抓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(31歲)今天凌晨在包包藏了一把開山刀,約了另一名劉姓友人(30歲)到板橋區南雅東路上,準備找負氣離家的蔡姓女友(19歲)談判,正巧在一旁超商內遇到曾有過節的「小陳」(26歲),因為「小陳」知道他女友的藏匿處,於是他拿刀押著「小陳」一同上樓,打算騙女友開門。由於陳男公然在超商內拿刀押人行徑太囂張,嚇的店員趕緊報警。

正當陳男、蔡女等7人在南雅東路住處爭吵的不可開交時,警方快打部隊趕到立即控制現場,隨後查出承租該屋的古女是名毒品通緝犯,不但在她身上搜出毒品,也在這名蔡姓女房內查到大批的各式毒品,另還在同屋的李姓男子搜出一把改造手槍,及在其女友皮包內搜出一支槍管。

7嫌被全部被帶回警局偵訊後,持刀押人的陳姓及劉姓男子依刑法妨害自由、蔡姓及古姓女子依毒品條例、李姓男子及陳姓女友依槍砲彈刀條例,通通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