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91公分巨兔離奇死在貨艙 聯航再爆動物拖運意外

▲巨兔死在聯航貨艙,飼主控訴「上機前做檢查明明身體很健康。」(圖/翻攝自「Annette Edwards」的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聯合航空(United Airlines)暴力拖亞裔醫杜成德鬧得滿城風雨,如今再傳負面消息,身長91公分為「世界第一巨兔」之子的西蒙(Simon)搭乘聯航,19日被人發現離奇死在貨艙裡。飼主愛德華茲(Annette Edwards)控訴,搭機前3小時才接受過獸醫檢查,身體狀態明明十分健康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65歲的飼主愛德華茲表示,死去的巨兔西蒙是身長1.3公尺,獲得金氏紀錄「世界第一巨兔」頭銜的達萊亞斯(Darius)小孩,10個月大的牠也已經長到91公分,未來有望衝破老爸紀錄。西蒙日前搭乘聯航的波音767飛機,從英國倫敦希斯羅機場飛往美國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,抵達後卻被發現陳屍貨艙目前死因不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愛德華茲表示,這次送西蒙前往美國,是為了交送到據稱是「名人」的新主人手上,她過往運送過許多隻兔子,從來沒發生過這種狀況,氣得要聯航給個交代。近來負面新聞不斷的聯航這回可不敢怠慢,聲明強調「讓與我們一起旅行的所有動物安全與幸福,是聯合航空公司和我們的安全寵物旅遊(PetSafe)團隊最重要的事」,承諾會進行徹查。

事實上,聯航之前也曾傳出寵物托運致死的事件,飼主康西丁(Kathleen Considine)在臉書上發文,今年2月她帶著7歲大的黃金獵犬搭機由底特律飛往波特蘭,由於愛犬體型較大,轉機航班的空間容不下牠只能留在芝加哥1晚,結果隔天愛犬抵達波特蘭時神智不清,緊急送醫治療仍宣告不治,讓她怒罵,聯航的動物托運服務糟透了,他們像對待行李一樣對待寵物。

▼聯航曾傳出黃金獵犬拖運死亡的消息,使得他們這次承諾一定會徹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聯航頭等艙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巨兔Annette Edwards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