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選戰提早開跑!陳歐珀質疑林姿妙有「宜蘭願景」嗎?

 ▲宜蘭選戰提早開跑!陳歐珀質疑林姿妙有「宜蘭願景」嗎?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宜蘭選戰提早開跑?日前平面媒體的民調顯示,國民黨籍羅東鎮長林姿妙拿下28.6%的支持度,領先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的10.4%,但網路媒體民調卻是陳歐珀以42.8%勝過林姿妙的39.5%。藍綠兩派態勢幾乎底定,雖還未正式宣布參選,但陳歐珀26日透過《雲端最前線》質疑林姿妙,批評對手只顧著選民服務,完全沒有「宜蘭願景」或是如何解決縣民問題的做法。

宜蘭選情目前已有民調開跑,根據《時報周刊》民調,有意參選的林姿妙以28.6%支持度,大幅領先陳歐珀的10.4%,不過宜蘭當地媒體《宜蘭新聞網》所做出的網路民調,則顯現林姿妙佔39.5%,陳歐珀則有42.8%。

▲陳歐珀批對手林姿妙。(圖/擷取自《雲端最前線》直播,下同)

對於正式參選與否,陳歐珀節目中強調要尊重團隊,不會擅自宣布,但他說,選舉是明年11月,這中間有很多事情要做。而對於可能就是對手的林姿妙,陳歐珀則先提出質疑,他批評「我們的對手不用上班、不用看公文、不用開會」,僅顧著做選民服務,但是完全沒有談到「宜蘭願景」或是如何解決縣民問題的做法。

面對民進黨在宜蘭的執政是否一代比一代弱的質疑,陳歐珀則表示,人是往前走的,一定會一代比一代好,只是宜蘭縣的選民非常有智慧,不會輕易投票,絕對會挑選可以帶領宜蘭縣進步的人。陳歐珀表示,他明白如果他參選後當選,縣民會以陳定南、游錫堃的標準來要求他,但他很樂觀也有信心,因為他在這方面的準備比較久,各方面的議題也都有涉足,加上很多顧問協助,以此任何可以讓宜蘭縣向前走的力量他都會配合。

在地出生的陳歐珀強調,要有想法跟企圖心的人,才能把宜蘭打造成淨土,他從政以來也一直希望把宜蘭打造成老縣長游錫堃講的「桃花園地」,他也期待未來打造宜蘭變成台灣的環保首都,帶領台灣永續向前走。

此外,陳歐珀節目中也解釋,關於宜蘭縣爭取前瞻計畫部分,總金額並非只有1200萬,包括軌道、水資源、城鄉及數位建設等部分,總共超過120億;而北宜直鐵的部份,他則再次強調,行政院長林全以一再承諾,「北宜直鐵通過可行性評估及環評後,行政院一定全力支持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