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巴柔好手魏居正 曼谷國際柔術公開賽奪金

▲巴西柔術好手魏居正(右)。(圖/魏居正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於日本公開賽拿下兩面銅牌的巴西柔術好手魏居正,於本月22日再度出征泰國,在曼谷國際公開賽中於”中重量”(88.3kg以下)奪下冠軍殊榮!並且在競爭更激烈的”不分量級”組別中拿下銀牌的成績。

魏居正於88.3kg以下的量級出賽,在亞洲地區的選手來說屬於較重的量級,因此對手多半都是旅居泰國進行職業訓練的歐美選手,強度與力度完全不輸給日本公開賽的高手,其中面對烏克蘭Vic Dorfman賽事中,魏居正在下位使出棒球絞的技術,迫使對手投降,相當有技術性的終結對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魏居正將於5月6日前往中國規模最大的柔術錦標賽”上海公開賽”, 這5年中在中國格鬥賽事有爆炸性的發展,也帶起了巴西柔術的風潮,去年上海公開賽就吸引超過350名運動員參賽,今年人數可望再度攀升;而連續兩週東京、曼谷的征戰後,魏居正身上雖然帶著傷勢與疲憊,但他仍鬥志滿滿的表示:「能在日本以及曼谷奪得佳績,已經應證台灣選手水平,而上海公開賽更是我在華人柔術圈內,打出名號的最佳平台!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魏居正柔術巴西柔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