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巨鯨受困漁網 水手從12米高甲板跳下解救!

 

▲船員從12米高跳進海裡救鯨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艘巴哈馬籍貨輪19日在經過某海域時,遇到一隻被漁網困著而痛苦掙扎的鯨魚,一名見義勇為的船員在經過幾秒的猶豫後,從12米高的甲板上跳進海裡解救鯨魚,使鯨魚得以重獲自由。

相關片段上載至網絡視頻平台youtube後,該名水手獲得網友一致的讚賞。從影片上可看到,巨鯨魚被漁網纏至側翻,一名水手乘坐救生艇試圖靠近鯨魚,把鯨魚拉至救生艇旁邊以幫牠解困;這時,另一名水手從12米高的甲板上跳進海裡,游向鯨魚,把它的頭部從漁網中釋放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,有另一名男子也下水一起參與援救,經過幾分鐘的努力,他們終於成功幫鯨魚脫困,並目送鯨魚遊回大海,這時甲板上也傳來船隊其他成員的歡呼和掌聲。

許多網友在看了視頻後也大力讚賞水手,表示非常感動能看到有人願意為了拯救地球而用生命冒險;也有網友讚頌此舉是充滿善意的人道行為,「我為他們鼓掌」

據外媒報導,該水手是來自船齡接近200年的謝赫-埃-莫克蘭尼號船隊的成員(Cheikh El Mokrani),謝赫-埃-莫克蘭尼曾在1830年領導阿爾及利亞人反抗法國殖民統治,因此船隊以他命名。

關鍵字: 鯨魚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