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女友吸鳥不問 肉羹男回文反被酸「不是你自己脫褲子?」

▲一份肉羹湯竟然引起情侶分手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25日在臉書粉絲頁「靠北男友」發文,指男朋友竟為了一塊肉羹批她「非常不尊重」,讓她氣呼呼反問「你要抓奶就有講?」;隨即,該名男當事人在「靠北女友」投稿發言,直說「抓奶時當然不用問」,還反問「你吸我屌的時候有經過我同意嗎?」

這名女網友先張貼和男友爭執的訊息。她男友認為,要吃別人的東西至少要講一下,而不是直接把肉羹夾走,且他正在吃的時候,要滴乾肉羹也應該移去旁邊一點,覺得她很沒禮貌又不尊重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女網友不甘示弱,解釋說她當時的餐點還沒來,桌上沒有她的碗,而且肉那麼燙又不可能用手接,只能先在男友那邊把肉汁滴乾淨。她接著嗆聲,「是我自以為我有資格吃那塊肉羮啦!原來我們感情差到吃一塊也會引來殺機」,更反問男友「你要抓奶你就有講?」、「每次罵你突然抓我奶很不禮貌很變態的時候,你有尊重過我嗎?」

女網友文章一出,立即受到許多網友關注。隨後這位男友也發文表示,整起吵架的重點就不是肉羹被吃的問題,他在意的是,女方為何就不能至旁邊把肉汁處理乾淨,而一定要處在正中間讓他沒辦法吃;另外針對女友反問,男網友也回應:「抓你奶當然不用問,你吸我屌的時候有經過我同意?」

面對男網友回應,網友紛紛表示「肉羹女友的男友來了」、「兩個不要吵了,門關上X一炮完,再去外帶兩碗肉羹就好了」、「奶子和X都各給對方弄一下」等;也有網友反問「吸你屌的時候,不是你自己脫褲子嗎?」、「那麼介意的話不會當下講喔?當下沒講人家是知道你在不高興喔?」、「肉羹情侶可以不要再為難肉羹了」等。

【延伸閱讀】夾男友一塊肉羮被念「不尊重」 女友嗆:你要抓奶就有講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