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盤演唱會累積100組偶像!「下次哪個偶像登台」你決定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致力於提倡華語音樂的MTV娛樂台,25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,打造「2017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」,電視台總監Andy哥(張世明)開心出席記者會,也邀請粉絲一同投票給自己的偶像。

▲MTV最強音演唱會累積近100組歌手。(圖/翻攝張世明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TV娛樂台2016一整年舉辦10場「最強音演唱會」,累積百位歌手輪番上陣,也因此促成了這次的兩岸「2017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」,電視台總監Andy哥表示:「這次以提倡華語音樂為目標,並為耕耘全球最重要的華語音樂盡一份心力,堅持將華語音樂力量推廣至全世界。」

▲MTV前進大陸舉辦演唱會。(圖/MTV提供)

這次宣告7月2日將在深圳灣體育場舉辦「2017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」,消息一出,就讓不少粉絲期待不已,雖然卡司名單還沒有公布,但這次特別設計了粉絲票機制,由網友們選出的高人氣歌手就會受邀參加7月2日的「2017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