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爸遺憾對Selina軍事教育 最想對她說超暖「這句話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Selina聯手任爸一同代言奶粉品牌,父女檔攜手拍攝了一整天的廣告,直到晚上10點都沒有任何倦容,敬業指數滿分。這次Selina和任爸聯手代言,讓任爸得意打趣說:「這次你可是沾我的光。因為這牌子是專為50歲以上的朋友設計的,所以這次代言我是主角,你是配角。」

▲Selina和任爸一同上大陸節目。(圖/華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任爸平常注重飲食,保持行動力及好活力,再加上積極運動、接近大自然,這就是他的健康養生之道。Selina也感性說:「爸媽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!爸媽把身體照顧好,在我要孝順他們的時候,他們有體力一起遊山玩水,創造屬於我們家獨一無二、無可取代的甜蜜回憶。」

此外,任爸更大方自曝自己上鏡頭沒化妝,所以路上被人認出都說本人比電視上看起來年輕帥氣,但回到家卻反被任媽調侃是「遠看身形一十八,近看皺紋是我的媽」。連廣告出來,任媽也在臉書留言說:「吼,任爸看起來真年輕!」,一家人互動熱絡有趣,全家擁有令人稱羨的好感情!

▲Selina、任爸聯手代言。(圖/品牌提供)

提到父女情,任爸遺憾地說,「之前延續上一代的軍事教育,對於小時候的Selina過於嚴格,但現在是真心地以女兒為榮。」家庭幸福有一對寶貝女兒是任爸覺得人生中最驕傲的事,最想跟Selina說的一句話就是「我愛妳」。Selina平常很忙,父女見面的機會不多,但一見面就會用擁抱來表達對彼此的支持跟關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