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佰反差萌推「有聲貼圖」 帥喊:順啦~12金句入選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搖滾天王」伍佰深受各界喜愛,粉絲年齡從7歲到70歲,而LINE的首款音樂貼圖正式上線。這次貼圖中,伍佰將過去12首經典歌曲的歌詞,全都變成「有聲貼圖」,令人期待。

伍佰將12首招牌金曲之經典歌詞,如「煞到你」、「像個鋼鐵般的男子」、「愛你無目地」等等,更獻聲吶喊「順啦」,搭配迴音讓貼圖用起來超級順!LINE將貼圖聲音拉長為8秒,搭上純正的音樂,以表達完整的一句歌詞,一次囊括伍佰12首歌曲金句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伍佰推有聲貼圖。(圖/環球提供)

這次推出貼圖,伍佰老師強調:「這組貼圖是真的我,不是假假的我,我平常怎麼講話、怎麼樣的表情,貼圖就怎麼說話!12首金句歌詞更是我精挑細選,歡迎大家多多下載、多多發給別人喔!」至於為什麼是這12金句入選?伍佰透露,大家會哼的那一兩句,就是意義深遠的金句,自己也很好奇金句用在貼圖上的效果,想要用另一個角度,讓自己的歌詞去玩耍。

此次伍佰親自獻聲的貼圖共有24張,12張爲12金句的音樂貼圖,12張則是口語的有聲貼圖,在表情構思與口語表達上,伍佰也相當用心,文字挑選上以自己常用,並有個人特色為主,像是在演場會上常用的「把手舉起來」,伍佰就想像在群組中若有人問誰要吃飯,就很適合用這張「把手舉起來!」,更強調貼圖要被使用,表情就要很「親近親切」,因此以「一點都難不倒自己」為原則來進行貼圖照片拍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