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被「這2瓶」嚴重洗版!網美都在喝:飲料界的美顏教主

▲發現好喝果汁,一次帶兩瓶。(圖/翻攝自紀卜心IG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文青最愛用IG美圖紀錄生活,把美食、潮物和好心情分享給親朋好友。有網友發現,IG被2瓶飲料嚴重洗版,一天照三餐刷動態,結果早中晚都有不同的好友分享同一款飲料,還激推「超好喝、超順暢的養妍果汁」。透明的瓶身看得到果汁的原色,包裝標示原汁含有率100%,光是看外觀就相當吸引人,加上大家在IG上都說好喝,果然這兩瓶飲料快速竄紅,有網友表示,原本只是自己IG親友圈在喝,結果同事桌上也常出現。

▲張香香喜歡早餐順暢一下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

最近天氣悶熱,出門吃飯買東西時,隨手帶瓶飲料的人越來越多,不管是買來搭早餐,或是中午出門吃飯時順手帶瓶飲料,可果美這款新推出包裝標示100%的果汁,常常成為民眾的Best Choice。其中蕃茄蘋果汁每罐含有2顆可果美契作蕃茄,為了讓茄紅素營養能完整釋放,每顆蕃茄都經過熱破碎,產品標示上也註明每瓶含有19mg茄紅素,早餐取代奶茶或紅茶,可喝進更多的營養,輕鬆開啟元氣滿滿的一天。此外,這瓶還添加了蘋果汁,連不敢喝蕃茄汁的人也大讚超美味!網美an9lina分享自己的心得時也提到,自己小時候完全不敢喝蕃茄汁,但現在有加了蕃茄蘋果汁,味道更好喝了!而且「媽媽說蕃茄汁裡面有茄紅素,會越喝越美皮膚變好」,所以現在成為她「用喝的美妍新寵」。

▲an9lina大讚番茄蘋果汁超美味。(圖/翻攝自an9lina IG)

而另一款是可果美鳳梨綜合果汁,同樣是標示100%,熱帶鳳梨酸甜的滋味帶來夏天的氣息,橙黃的原汁在視覺上也帶來活力和熱情。可果美在水果品種的挑選上十分講究,嚴選台灣土鳳梨與台灣荔枝,每一口都像是喝到新鮮鳳梨,充滿大自然的淡麗果香,入口後有如戀愛般酸酸甜甜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網美張香香在IG分享心得,說自己最近早餐都喝鳳梨綜合果汁,幫身體順暢一下。而身為蕃茄蘋果汁鐵粉的an9lina,也抵擋不了鳳梨綜合果汁的色誘,透露自己發揮獅子座的嘗試精神買了鳳梨汁試喝,發現口味非常的鳳梨~還添加了荔枝增添了口感!讓她想起「媽媽常說吃鳳梨幫助消化」,推薦大家吃太飽的時候,可以來杯可果美鳳梨綜合果汁順暢一下。網美茵茵Lia也在臉書分享,「最近太忙都沒時間吃水果,回到家連蕃茄都懶得洗,在7-11想買蔬果汁,但又怕喝一堆糖沒營養,不過這鳳梨汁好吸引我,還加荔枝...喝了幫助消化又順暢!」此外還透露蕃茄汁加了蘋果汁味道超好,䅰億外喝起來沒有罐頭味,「這兩瓶果汁一喝就ㄉㄧ ㄠ ˊ住了」。

▲茵茵Lia說自己連喝了好幾天都不膩。(圖/翻攝自茵茵Lia)

夏天即將到來,清涼飲料是消暑好夥伴,然而要留意化學添加物和糖分攝取的問題。近年國人健康觀念提升,大家開始追求健康天然的飲食,果汁就是一款不錯的飲品,但要注意成份是否天然,是否100%原汁,若能在家自己製作當然是最棒的,但要注意新鮮度的問題,必須現打現喝,無法進冰箱保存,不僅容易走味,營養也會隨時間流失。現代人工作生活兩頭忙,若不想讓採買、洗滌、削皮、切塊等工作把生活變得更忙碌,不妨在喝飲料時選擇品質好的果汁,一方面好滋味滿足味蕾,一方面補充身體營養。

▲▼可果美推出的新款果汁美型+好滋味,掀起流行炫風。(圖/翻設自可果美FB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