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韓職投手遭強襲球砸中臉部 血流不止當場送醫

▲斗山熊新秀金明辛遭球砸中臉部。(圖/截自SPOTV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韓職25日耐克森英雄與斗山熊之戰發生意外,斗山熊新人投手金明辛(音譯)遭英雄打者金旼成擊出的球砸中臉部,當場血流滿面,救護車直接開進球場將他送醫急救。

比賽進行到1局下,英雄進攻,金明辛面對第7棒打者金旼成時,直接被回擊球砸中臉部,當場跪地掩面,畫面可以看到血直流,球彈到一壘附近形成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旼成第一時間看到投手中彈也嚇傻,企圖上前查看,同時也請休息室的人趕快上來,跑了幾步之後才趕緊踏回一壘。比賽暫停後,又回到投手丘繼續關心金明辛。金明辛由救護車進場搭救,送往九老區高麗大醫院檢查,發現左臉頰骨有3處骨折,近期將動手術。

英熊隊此戰以13比9擊敗斗山熊,總教練張政錫也在賽後表達慰問之意,「祈禱金明辛可以早日歸隊。」

金明辛出身慶星大學,去年選秀第2輪被挑中,4月1日初登板,已經出賽8戰,拿過1勝,斗山熊損失一名可用之兵,未來調度將受到影響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韓職斗山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