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胡金龍砲轟陳鴻文扳平戰局 悍將兄弟握手言和

 

▲胡金龍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王真魚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25日新莊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兄弟強打蔣智賢單場4安,差1支二壘打「完全打擊」,不過陳鴻文9局下砸鍋,遭胡金龍擊出3分砲扳平比數,將戰線拉至延長賽,兩隊苦鬥至12局仍以8比8平手,本季首度出現和局收場的比賽。

陳鴻文日前對桃猿雙重賽兩戰都拿下救援成功,不過今天9下在球隊領先3分時登板,1出局後先後被張建銘、高孝儀擊出安打,林益全飛球出局,胡金龍適時開轟,一棒扳平比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金龍先是在7局2出局滿壘時適時敲安,將比數追至2分差,9局下轟出追平3分砲,本季第4轟出爐,此役3安灌5打點,同樣僅差1支二壘打「完全打擊」,獲選單場MVP。

10局接替陳鴻文投球的周磊中繼2局無失分,12局下,周磊腳不適退場,張凱倫接替投球,面對狀況火燙的胡金龍,製造飛球出局,隨後三振吳宗峻,但被陳凱倫擊出安打,悍將啟用代打陽冠威,張凱倫回穩,送出三振,雙方最終握手言和。

蔣智賢6局從倪福德手中擊出全壘打,一度率軍突破平手局面,7局1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敲出生涯首支三壘打,貢獻2分打點,今天單場4安猛打賞,追平個人紀錄,且包辦3分打點。

兩隊合計動用11任投手,鄭凱文用88球投完6.1局被敲11支安打,失掉5分皆為責失,僅1次保送,有4次三振,無關勝敗。9下砸鍋的陳鴻文跨季連續7場救援成功中斷。倪福德投5.2局挨9安,包括1轟,失掉4分皆為責失,多虧隊友火力相挺,逃過敗投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