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在怕?谷阿莫再PO影片談《星際異攻隊》 還抽獎送電影票

谷阿莫涉嫌侵權被片商控告,您覺得呢?

谷阿莫涉嫌侵權被片商控告,您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0.00%
0.00%

總計 票。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才被3家片商提告侵權,網路紅人谷阿莫似乎「沒在怕」,25日傍晚他又更新臉書,重新翻出5分鐘看完《星際異攻隊》的影片,搶搭電影續集上映的風潮,還祭出20張威秀影城電影票的抽獎活動。

谷阿莫24日才發出512字聲明,錄製6分22秒影片強調「網路上著作權合理使用之原則」,即「當符合評論、研究、解說、教學或新聞報導的情況下,可以在未先經著作權人的授權同意的情況下,優先使用在網路上找到的、已公開、任何人都能免費自由下載的他人著作之內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路紅人谷阿莫。(圖/翻攝自谷阿莫臉書)

谷阿莫在《娛樂星光雲》受訪時表示:「就像下載一部A片,這A片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網路上供下載,並不是由你負責,而是由提供這個免費A片的平台負責。」、「只要這些東西在網路上能被免費下載,就能在合理的範圍內被拿來使用。」

即使列為被告、受到網路上聲浪撻伐,谷阿莫仍繼續張貼影片,在臉書上放出自己過去製作的影片:「#498【谷阿莫】5分鐘看完2014搶人寶貝的電影《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》」,搶搭電影續集上映的風潮。

網友看到最新文章紛紛留言「谷阿莫我永遠支持你」、「我支持谷阿莫,因為你的影片是貨真價實的二次創作」、「我每次都有在follow你的,也非常支持你」、「谷阿莫的影片帶來很多歡樂,希望平安無事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