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驚喜客串《喜歡你》 嗆周冬雨:他憑啥專屬你?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金城武、周冬雨主演的電影《喜歡你》24日公布片中神秘嘉賓林志玲,男女主角跟特別演出的林志玲、楊祐寧昨都出席北京記者會齊聚造勢,志玲姊姊跟祐祐還一起舔棉花糖,模樣可愛。電影中林志玲化身美女大廚跟周冬雨搶金城武,她透露一開始得知是金城武演出,連劇本大綱都沒看,直接答應。

▲▼金城武、周冬雨、林志玲、楊祐寧出席《喜歡你》北京記者會。(圖/甲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玲在電影裡是金城武的私人廚師,這段神級高顏值的三角戀不僅激起粉絲好奇心,也讓大家備受期待3人火花。《喜歡你》是林志玲跟金城武繼《赤壁》系列之後二度合作,她完全不隱藏自己對男神的欣賞,自爆連劇本大綱都沒看,光卡司就無法抗拒,「大家現在都很強調『小鮮肉』,但是金城武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!」

▲▼林志玲在片中飾演美女大廚還開嗆周冬雨。(圖/甲上提供)

林志玲在《喜歡你》嗆聲周冬雨:「如果你不是他的專屬廚師,他為什麼要做你的專屬客人呢?」讓對方立刻醋勁大發,誓言要用美食抓住男神的心!其實林志玲僅花了一天就將戲份全拍完,她表示當初拍《赤壁》時,和金城武也只拍一天對手戲,但她卻觀察到對方是個很有原則跟想法的人,特別是對電影總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細節,「我看到金城武跟周冬雨的名字,就二話不說立刻飛來演出了。」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