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警逮小毒蟲追源頭 蘆洲逮大毒梟扣5百萬毒品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警永和分局中正橋所日前查獲潘姓毒蟲,經循線追查其幕後毒品來源後,發現在蘆洲地區一處民宅暗藏大型毒品供銷站,員警25日至蘆洲中正路一處3樓民宅搜索,當場查扣市價逾500萬元的安非他命、神仙水等毒品,並逮捕邱姓主嫌及何姓共犯在偵訊移送法辦。

永和警中正橋派出所員警循線在蘆洲破獲毒窟,查獲市價逾5百萬的安非他命、神仙水等毒品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表示,中正橋派出所員警22日先查獲一名潘姓犯嫌到案,經曉以大義後供出毒品來源,於是員警即報請檢方指揮偵辦,員警至其供稱的蘆洲區中正路185巷一處3樓民宅偵查多日後,發現該處出入分子複雜疑似藏有大量毒品,於是在今日持檢方搜索到前往查緝。

員警先騙出邱姓主嫌(39歲)來開門,再趁其不備一舉攻入房內,並逮捕另一名何姓共犯(28歲);同時在屋內查獲大量安非他命、神仙水、一粒眠等各式毒品,初估市價逾5百萬元,警將2嫌帶回所偵訊後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