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無殘肢…斷臂案「第一刀就剁掉右手」!2人凶殘行刑細節曝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54歲男子陳讚壽,剛選上鳥松區農會代表,23日晚間騎車遭人攔截,當場行刑式砍斷右手臂,取走斷肢,失血過多慘死。警方調查,現場留有一張撲克鬼牌,懷疑動機是賭博糾紛,帶走斷肢很像懲罰老千的方式,研判至少有2人預謀犯案,一人講話拖延,另一人從後「一刀就把右手砍斷」,至今未找到斷肢、凶刀。

陳讚壽遭人斷臂慘死,前妻、女兒等25日下午來到命案現場招魂,氣氛詭譎,家屬哭紅雙眼、難過地不發一語。2天過去,警方苦無線索,找不到斷臂,也沒有凶器,凶手線索難有突破,只能在凶殺現場牆上張貼尋找行車記錄器畫面,希望民眾提供線索。

▲斷臂案「第一刀就剁掉右手」!2人兇殘行刑細節曝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有妨害自由、槍砲等前科的陳讚壽,當時為了去小吃部續攤,才騎到北極殿外小路就被人攔下,在離家僅150公尺處慘遭斷手。警方根據傷勢及現場跡證,發現右手有2處刀傷,研判當時他站著和一人對話,突然被持西瓜刀或開山刀的長柄利器,從背後出刀砍殺,第一刀很深,直接砍斷手臂,可能是閃避時又中了第二刀,傷痕較淺。

死前到底遭遇何種酷刑、和誰對話?又為何會被砍斷手?警方研判,至少有2人預謀犯案,友人並供稱,死者有賭博習慣,應該沒有欠賭債,生前聚賭還有贏錢,而現場找到的撲克鬼牌,更讓人不寒而慄。根據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案發前後有2輛汽車1輛機車行經,不排除嫌犯就在其中。

▼找不到凶刀、凶手,警方搜索斷肢尋求行車紀錄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