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東太太幫量尺寸 沈玉琳「頭塞進黑人胯下」還原現場

▲沈玉琳搞笑「還原」被房東太太量尺寸的經過。(圖/TVBS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又來了!他日前與《周末鳥仁秀》的主持人又仁與白文鳥錄《上班這黨事》,當話題越來越辛辣時,沈玉琳的尺度也越開,大動作示範當年奪走他「第一次」的房東太太是如何調戲他,把整張臉埋進陳建州的鼠蹊部,當場把徐薇嚇得半死。
 
又仁、白文鳥和沈玉琳等來賓一起大聊「情侶間的禁忌話題」,還沒進入主題,主持人陳建州已經迫不及待要了解她們的尺度到底有多開。沒想到又仁與白文鳥第一題就問徐薇「老師平時如何排解寂寞」,接著又問「用什麼方法讓20年的夫妻感情常保如新」,辛辣的話題讓徐薇無法招架,直呼「我敢肯定你們不會在《周末鳥仁秀》看到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周末鳥仁秀》的主持人又仁與白文鳥尺度也相當辛辣。(圖/TVBS提供)

說起情侶間很忌諱提到彼此的往日戀情,沈玉琳提到曾為省房租而「獻身」房東太太的故事。他說,當時房東的老公在國外,房東太太有天要求房客沈玉琳以男伴的身分陪她去參加朋友婚禮,接著以「做西裝」為由,藉著丈量身體各部位尺寸的時機靠近他。

沈玉琳為了示範房東太太有多靠近,竟將整張臉埋進黑人的胯下,嚇壞在「搖滾區」觀看一切的徐薇,讓全場笑翻!沈玉琳笑說,如果不順著房東的意他就必須交出房租,只能大嘆「我真的是迫於無奈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