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市政會議成綁樁大會?柯文哲:是面對面溝通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25日在北投舉辦今年度第二場行動市政會議,邀請地方士紳列席聆聽市府施政規劃,但外界卻質疑柯市府此舉形同綁樁大會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這次來是要講市府要做什麼,「讓地方仕紳知道我們在這地方做了什麼、還有打算要做什麼,直接面對面溝通。」

柯文哲表示,這次來北投開會前,已經花了一個假日來過兩次,跑一整天,把地方想要解決的問題全部記下來,能夠解決的都先解決掉;而這次來到北投是要溝通市府未來要做什麼,讓地方仕紳知道我們在這地方做了什麼、還有打算要做什麼,「直接面對面溝通。」

至於在會議過程中,座位的安排有別以往,將地方仕紳安排在中間,局處首長則做在另外一旁,柯文哲解釋,因為對首長來講,「我們在裡面開會都開過很多次會,這次主要是對當地的團體的溝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