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念偏差就算了還變「美肌佛地魔」 她喊:看到谷阿莫就心痛

2017年04月25日 12:44

谷阿莫涉嫌侵權被片商控告,您覺得呢?

谷阿莫涉嫌侵權被片商控告,您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谷阿莫被片商提告,自PO影片解釋。(圖/翻攝自谷阿莫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紅谷阿莫遭到片商與影音串流平台KKTV以侵權為由提告,對此他24日晚間發出聲明,還po影片表示自己的影片有符合評論、解說、生態教學、心得教學和新聞報導的效果,不認侵權。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AdFan也在粉絲專頁表示,自己能忍受谷阿莫的觀念偏差,「不能接受他影片美肌,鼻子都快不見惹。」

廣告小妹在貼文中提到,因為谷阿莫在兩年內爆紅,且還能在祖國進行輪資,所以還能接受觀念偏差,「紅太快就是會這樣,臉皮的厚度跟竄起的速度是成正比的。」除此之外,她還說了自己最不能接受的事,「我只是不能接受他影片美肌,跟雙胞胎嫂子一樣,鼻子都快不見惹。一邊看影片,心都在痛。我不忍心他變伏地魔啊!」

▲廣告小妹表示谷阿莫已經美肌到鼻子不見了,就像佛地魔一樣。(圖/翻攝自哈利波特臉書)

該則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有人說,「 我剛剛才看完他自拍的影片耶~但沒注意到鼻子」,廣告小妹還在下方補充說明,「自從他(谷阿莫)露臉後,我開始無法接受他的聲音。違和感太強,俺的小心臟受不了」,也有人表示,「當初看過10秒後就永遠不會想要追的youtuber,沒有之一」、「腦粉相挺不離不棄~~(打臉打到嫑嫑的)。」

▼廣告小妹不能接受谷阿莫美肌。(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 AdFan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