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真的沒讀書運氣好」期中考的8種人 網:第5種就討厭啊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您是認真讀書,還是考前臨時抱佛腳呢?《靠杯星球》(Fun Planet)日前推出新影片,提到「期中考前的8種人」。有網友說,第5種人就討厭啊,「可是他們還是硬裝」。

▲偷偷做小抄。(圖/翻攝「靠杯星球 Fun Planet」YouTube/下同)


1、你的筆記我的希望:到處跟人借筆記。
2、也是有人認真讀書:有人有抄筆記,但有抄等於沒抄;有人則非常認真,抄得滿滿滿。
3、只能質疑考試意義:質疑為什麼人生要和分數綁一起,明明還有無限可能,但聽到「好好思考被二一之後,你的人生還剩下什麼吧」,馬上繼續念書。
4、做小抄可以是專業:在手掌上寫答案作弊。
5、把那種人標記出來:都會有人說「我真的沒有讀啦,運氣好而已啦」、「沒有啦,我也是不小心的啊」。
6、就剛好不缺學分嘛:「其實想想這學期沒過也沒關係啊,明年多選一點課,我還是可以畢業啊」。
7、拜託先知道考什麼:搞不清楚考幾科。
8、期間限定校園出沒:在考試和報告才出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你是哪種人呢?

▼期中考的8種人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